Monday 5 June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系列17

没一会儿,御淮玺谈完了事情,然后抱着梦梦进车子,然后梦梦问你要去大叔家坐一回麽?

墨莎还没有反应过来,黎砜就对墨莎说去吧,请替我照顾好我的宝贝妹妹。看看她有什么需要的。

墨莎听了想白眼,这哥啊要不要担心那么多啊?御淮玺军长自有分寸,既然人家都开口了,她就不好意思拒绝了。

好!我去!说完墨莎便被王宇邀请到做副驾驶,后面的位置是留给御军长和御夫人谈恋爱的空间。

车,走远了。而黎砜也开始公司上班和报仇计划了。

梦梦,今天有吃饱吗?御淮玺先开口。声音甜的腻死人啊。

有哦~”黎梦回答。坐在前面的墨莎打了个冷颤,她家的梦梦被拐了啦,她的声音几时变得那么甜了?呜呜呜。

呵呵,有喂饱你这只吃货小白兔就行了。御淮玺亲昵的亲了她,前面两人还是眼不见为净,太闪了,而且他们都没有看过御军长这个样子。说出去有谁会相信?

“大叔你的家很大吗?”黎梦看着御淮玺问道。

“你认为会多大?”御淮玺反问。

“有没有像电视上演的那么大啊!还是有没有我哥哥家一半大?”黎梦奴嘴,居然还要问她,她就是不知道才问的嘛。

“嗯,比你哥哥屋子大?”御淮玺看着她。

谁知道下一秒黎梦就不开口说话看向外面。

“梦梦?”御淮玺再一次的叫了她的名字,可是他看见她完全一幅不打算理会他的样子。“怎么了?”

“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!不可以说哥哥坏话!就算屋子比哥哥大也要说比哥哥屋子小!”黎梦眼睛红红的,感觉随时会滴出水滴来。御淮玺知道她又要哭了,没准就是刚才说错了话。

“好好好,比你哥哥屋子小。”御淮玺面对黎梦,这又是新的一个挑战,她的脾气,她的极限,还有一切的一切都会重新开始。

不一会儿来到了御淮玺的屋子,眼前是个壮观的欧式木质造型,围绕着不同的青色植物,四周还会看见不同的管家和女仆。

有些像电视上壮观又宏伟的场景。

“御叔叔,你家的屋子好大啊!”黎梦赞不绝口的称赞,和自己家的设计大有不同。

“嗯,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。”御淮玺拉过黎梦往他怀里靠,温热的体温传流给黎梦,她有些不自在,除了哥哥以外的男人她都很不习惯。

“嗯。”黎梦也只是静静的,享受这短暂的幸福。

“少爷。”这时候一个管家开了车门,黎梦直接往他怀里逃开,啊。。。她还是少女啊,怎么那么无耻啊!

“嗯。沐官,车厢后的行李都直接搬到我的房里去。”沐官受到少爷的指示后,立刻退下吩咐旁人动作要快。

“等下御叔叔,我要住进你房里吗?”黎梦有些不可置信,还认识不到一天,认识不到一个月,就要睡在同一间房间里,是人都会乱猜测他们吧?

“怎么?有问题?”御淮玺看向她,有些不明所以。

“我们还没有这么熟悉,你直接让我住进客房……”黎梦还没说完,他就打断,偷了个香吻说“难道你不知道要互相了解彼此之间就是要紧紧相连。”

他贴近她,靠在她耳边说“呼,别想歪,我的小白兔。”

说完他直接下车,还发愣的黎梦还没有回过神来。

“下车了,梦梦。”再一次叫唤吗,才把梦梦给叫回来。

“变态大叔!”说完脸马上刷了一下红红的,真想让人咬一口。

“好了,赶快下车吧!在晚一点就没有午餐吃了,小吃货。”说完就直接伸手把她拐出来,两手在她腰间,在大家面前显得她是个发育不良的小孩。

“放我下来大叔!”黎梦动了动,示意他放她下来,超级不给她面子的。

这些子她要怎么在大家的面前说,哦我就是御淮玺的小娇妻,一点威严也没有。御淮玺好像看出她的不高兴,于是就是说“等下有你喜欢的日式料理,到时你想吃多少随便你。”

结果这句话简直把黎梦从黑化中拉回了天使的模样“好啊!我要吃!”

最后他很无奈,只是笑了笑,摸摸了她的柔顺发丝。

一坐下来,就有堆积如山的食物摆在面前,而黎梦最爱的,就在眼前了。日式蛋卷啊!!!由于黎梦的脸像是要瞪出眼,御淮玺看了觉得好笑又无奈啊,这是他第一次见识到这幅模样。

“这些食物不会长脚跑掉的。”御淮玺看着她,眼神充满了溺爱。

“可是你会吃掉啊。”黎梦双眼水汪汪的,敢情是怕他会跟她抢食吧?好。冷静冷静,这个小妻子是他自己选的。

“不够还可以让人弄。”他好气的说,即便青筋已经在额头上突出了。

“那也不行啊,你的那一份怎么不叫别人多弄点呢?梦梦是个吃货呢。”无辜眼,白兔眼,水汪汪的简直秒杀他心中的残忍。干!他既然下不了手!

暗骂自己了一声的御淮玺,也只能保持绅士风格,努力的抿出了一个笑容给她“那好,这些你都要吃完。”他想,一个小奶娃的小鸟胃不可能吃那么多塞下那么多的东西。

“好。”黎梦咧出大剌剌的笑容,对他来说有点讽刺呢。感觉在嘲笑他“看,大叔吃不下那么多就不要逞强了好吗?”然后还会看到恶魔的尾巴摇啊摇的。

由于这餐没有多余的人,就只有他们两个人,黎梦饿的像几百年没吃过东西一样,一口一口的往嘴里塞,御淮玺好像看到什么怪物一样不可置信。

黎梦停顿了一下,以为自己的吃相很难看,于是动作放慢点,优雅点,但是那个往嘴里吃,胃里塞的速度就没有剪短。可她还是发现大叔还是看着她吃东西。“大叔,你一直盯着我,是不是想要我手里的鸡块?”


黎梦看他没有反应,应该是想要吃吧,然后就勉为其难的说“就这个啊,姐施舍你一片。”之后,黎梦就夹了一片到他碗里。

御淮玺也顺着视线看,最后才说“你这么会吃?”他从来没有看过这么会吃的女孩,而且还是大量的,好像塞不完似的。

后记
继续继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个礼拜考试 剩下的都到下个星期补上去啦,不好意思啊大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