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May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系列 14

莎莎这个很好吃!嗯!那个也很好吃!黎梦像小鸡一样这里溜那里拿。好吧,墨莎让人准备这些还不是为了你。

这是墨氏集团开的晚宴。

慢慢吃,没人跟你抢,还有吃东西淑女一些!姐姐在调教妹妹,这吃相也太,白兔啃萝卜样?一点也不优雅。

呜呜呜…”小白兔抗议,这时候另外一边忙好的裴心嫚走了过来,黎梦。今天她穿着优雅的衣服,搭配上裸妆,即使不需要太多的饰品,也能衬托出她的美。

裴姐姐。黎梦嘴里还吃着东西的叫着她。

你啊,吃完再说。裴心嫚,是小康之家,她并没有像墨氏那么大,但是势力也不容小觑。

来,我给你带了礼物来。裴心嫚手里拿着刚出炉的寿司,呜啊。黎梦两眼发亮,想着马上吃寿司。

裴姐,你别宠她,等等变一只胖胖的小白兔就惨了。墨莎嘴里满是讽刺。

哼哼,你自己不也一样。黎梦也讽刺回去。

不讽刺不是好朋友!

你们两个,都快19岁了怎么都还没有长大呢?裴心嫚不知道上辈子修了什么烂福,这辈子认识了这两只奇葩的小白兔。

哼哼,这代表我们还青春无敌!对不对小梦梦!裴姐姐,你这是委婉的说您自己老麽?墨莎不怕死的说,她喜欢吐槽别人。

你们两个!裴心嫚无力多说什么。这两只一唱一搭的引起很多人的视线。

可爱的两只小白兔,一只妖艳的小猫。

一旁的聊天区,你的小妹妹还是一如往常的可爱呢。顾锦晃着酒杯里的红酒,对着黎砜说。

是啊,你老大不小了,怎么还没有见到你的女朋友?黎砜回问他。

倒是你,还敢问我。妖艳的脸,抿着一口红酒。

我等我妹嫁出去了再说。黎砜的语气里有些伤感。

你妹妹倒是为你着想啊。顾锦看向他,还急着把自己给嫁出去。现在整个军区里都知道御淮玺的妻子很快就是黎梦了。

我还真不知道你妹怎么遇上我们的军长大人啊。顾锦,顾军家的第三子。

咳,还不是妹妹说什么哥哥一直不找女朋友,说什么妈咪在天灵灵担心他不会传宗接代,怪罪她。在婚纱店一见钟情的。嘿,我才28岁而已好不好。黎砜说。

再说就算不找女朋友,我也多么的想和我妹妹一起度过一生。顾锦听了顿时无语,要不要那么爱妹妹,居然要和妹妹度过一生?

哥控,得治。

你闭嘴。这家伙没有说到他妹妹就是不行的,一扯上妹妹,满嘴就是妹妹的事情了。
呵,你呢?几时才找女朋友?应该快了吧?黎砜撇了他一眼,也抿了一口酒。

不急,俺才25岁。青春大把前途。顾锦喝完剩下最后一口,准备再倒新的。

别喝了,这个酒很烈的。黎砜奉劝他。

呵,我喝酒都没有喝醉过的记录呢,臭小子,别小看我!顾锦有些不爽了,啧,他这是被小看了吗?

出事了别怪我没有提醒你。喝完最后一口,黎砜起身上前和其他的商人打招呼。

墨氏,邀请了当地著名的军师,总裁,名媛,在宴会形形色色的。

这个时候,一抹修长的身影,引起了全场人眼球的注意。因为是墨氏的宴会,他们并不喜欢上什么新闻报道,所以没请任何当地的记者,大家可以放心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,当然不包括不正当的事情。

小梦梦。一个迷人又陶醉的声音在里面的头上响起,而黎梦因为一直专心的在吃没有理会到现场发生什么事情。

嗯?黎梦嘴里还咬着寿司。不看还好,一看就呛到。…”

御淮玺急忙的拍她的小背,示意她吃东西别这么紧张。真是这小女人总是吓死他。你啊,吃东西慢点。他温柔的说着。

旁边的人都快羡慕的滴出红血来了。

你坏人!你干嘛吓我啊!黎梦气自己被呛到,然后手里拿着最后一块寿司往御淮玺的嘴里塞。

御淮玺吓一大跳,这家伙搞什么鬼?他也很配合的吃了突然塞进来的寿司。

她看着被消灭的寿司,愤愤不平。我的寿司还来!呜呜,居然跟她抢食,大叔不要脸。

是你自己塞的呢。御淮玺抱起她来。

臭大叔臭大叔!居然和梦梦抢食,咬你!黎梦作势要咬上来。

御淮玺亲昵的手划过她的脸,好了,下次会带你去吃日本餐。

黎梦听了觉得自己又免费的赚一餐啦。不要白不要。哼,我才不喜欢吃什么日本餐呢。瞧,这傲娇样是表示有多不喜欢?

大家都无语的看着她,傲娇小白兔。

顾家的长子,顾毅前往御淮玺的位置前进,两个人都是军区的老大。

御淮玺的怀里小宝贝对别的男人没兴趣,所以会场上的任何男人她都没有记在脑海里。“梦梦,他是顾毅,我的好友。

故意?谁那么故意?小梦梦迟迟没理解他说什么。

站在你眼前的是顾毅,顾家的长子。御淮玺觉得解释顾毅的名字有些困难,他的名字和故意很相像,但他又不是故意的。

哦,顾叔叔你好。顾毅看了顿时觉得,没想到御淮玺这么老了还有这一小口的喜好。真是对他刮目相看了。

你好。顾毅说完,小梦梦就去看别处。这速度让顾毅好无语,压根没有把他放在眼里,而且还是第一次!

御淮玺觉得顾毅的脸此时吃了瘪一样,第一次看见有人那么嚣张的无视顾毅的存在,而且还是怀里的那一只。

呵,兄弟,第一次被无视的感觉怎么样?御淮玺突然扬起了一股冷笑,突然好想嘲笑他啊。

哼,没想到你对小奶娃很有兴趣。顾毅也恢复一贯的冷笑,瞪向御淮玺。


呵,好过你没有女人。语气里完全是炫耀自己获得了一个绝世无双的好老婆。

后记

呼呼呼,还有一章!嘿嘿嘿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