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May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系列 13

第十三章

算了啊,我打电话叫我哥哥来替我买单。姐姐你有电话麽?我想借打。黎梦露出可怜兮兮的样子,活像他就是滔天大罪的坏人一样。

有的,这里。服务生姐姐剃过她的电话。

御淮玺气炸了,又是哥哥?什么东西都要哥哥,啧。

不用了,我付。冷静冷静,现在不是跟所谓的哥哥争宠啊。他以为她会撒娇让他付钱,没想到自己拿石头往自己脚砸。

真的吗?黎梦的水眸闪动的看着他,要哭了是吧?是,你随心所欲的叫吧!御淮玺无奈的说。

那好啊,我要多加这个那个。服务生姐姐冒着汗,努力的记着。

大概20分钟这样,全部的食物都在黎梦的眼前热腾腾的上桌啦!呜啊,好多吃的呀!黎梦双眼发光,好像那些食物是几百万似的。

嗯,开动吧!御淮玺拿起筷子。

嗯!我要开动啦!黎梦马上开吃了起来。御淮玺看着她这惊人的扫食速度,真怕她吃撑啊。给我放慢速度,没有人追你。御淮玺温柔地说。

黎梦吞了咬在嘴里的食物说,刚你不是说你下午要回去军区吗?很赶吧?担心的问道。

不急,你慢慢吃就不急。她这速度会吃出盲肠病。呸呸呸。别胡说。

哦,既然这样,我就慢慢吃吧。黎梦放慢了速度,一口一口优雅的吃。简直和刚刚的狼吞虎咽不一样的样子,他怀疑刚刚是鬼上身。

扫食结束后,黎梦摸着圆滚滚的肚子,好饱啊!真好吃。

小吃货。御淮玺亲昵的碰了她的鼻子,要养一只吃货兔,还蛮简单的啊。

黎梦瞪他,什么小吃货,她只是爱吃好吃的而已!

好了好了,你现在回去休息吧。御淮玺打算载送这只小白兔回笼里,不对,是回家里。

xxx区域。王宇接收到地址,马上开车去

大概30分钟到了,小梦梦拖着胖胖的肚子走下去,大叔,这里是我哥哥的家,我现在与哥哥一起住呢。

御淮玺想了想后说,你明天搬到我这儿来,我回去给你整理个卧室,以后那里都是你的家了。当然你想回来住也是可以的。

好啊,明天中午你过来我这儿,我收拾好就在屋子里等你。黎梦妥协的说。

好,就那么说定了,梦梦。御淮玺头伸出去亲了她红嘟嘟的嘴唇,满意的笑了。

余温还残留在黎梦的嘴唇上,她还没有回过神,御大叔已经开车走掉,还不忘记与小白兔挥手。小白兔就傻愣愣的也挥手。呜呜呜大叔他太帅了啦。

今晚————

黎梦在傍晚之前就收到一款白色的小礼服,和自己身上穿的不一样。王宇说,是御军长要御夫人您换上,然后不要忘记拍照回电。然后剃上御淮玺的电话号码。

欸!说实话她还真的忘记了问了他的电话号码,幸好大叔有告诉她啊,要不然这个大帅哥跑掉多吃亏啊!

她换上以后,觉得自己是从梦境中走出来的辛德瑞拉。

梦梦,准备好了吗?黎砜走过来,替她带上价值连城的宝石项链,深蓝色的犹如昼夜里星空般的深邃。

好了啊。梦梦甜甜的笑了,黎砜很满意此时黎梦的搭配,今晚她最耀眼。

那好,我们出发。


宴会上,有着各式各样的人,商业的人,各种名模还有政治家他们。显然此时小人儿没有兴趣!

吃的我来了!黎梦双手举高欢呼,好多视线都看过了,他们被这甜甜的声音给吸引了。传说中的炫哥狂魔,还有出了名疼爱妹妹的黎总裁,黎砜。没想到在这晚宴上可以到有名的总裁。听说一般的晚宴都不会参加,今天到底是吹什么风来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
嘿嘿嘿,小梦梦你总于来啦!从小就陪在黎梦身边的神级好友---墨莎。

莎莎,好高兴见到你啊!两只小白兔抱在一起,他们的小欢呼。

走走走,姐知道你是吃货,替你留意了许多美食!说着墨莎拉着黎梦的小手跑。

等等,哥哥要是…”黎梦欲言不止,看向她的哥哥,她不想给哥哥丢脸啊,现在他可是有头有脸的有名总裁啊。

去吧,有事情拨电话给我。说完哥哥剃过她的小包包给她。刚刚都是哥哥在帮她拿,差点忘记了,啧,要不然到时哥哥找不着自己怎么办?

谢谢哥哥。还不忘亲亲。乖。

墨莎在一旁看了好无语,又不是要道别,等等还是可以见面的嘛。

走了宝贝梦梦。说完就拉着走。

哥哥等下见!

墨莎带她到食物区域,满满的食物啊,呜啊都是甜食啊,冰淇淋啊蛋糕啊呜呜呜上天好厚爱黎梦梦她自己啊!

全部你都可以拿,但是冷饮的都不行。你破裂了下次姐姐就不带你来了!墨莎对着她说。而黎梦小嘴憋得高高的干嘛不能吃啊,想吃。

然后她接受到姐姐大人的怒视。好吧,墨莎每次说不准吃啊就不能吃,不然下次真的不找好吃的食物与你分享。咳。

小时候就有和黎梦睡在一起,知道她的身体很寒,她问过母亲,而母亲告诉她,如果身体寒了就不能在吃冷的,要不然啊很难怀孕的,如果可以尽量晚上多穿些暖和的衣服睡觉吧。

她吓了一大跳,很难怀孕?说不好听点就是不孕。我的天,母亲还告诉她,能调理的时间就是年轻之时,过了黄金时间就很难调理了。

墨莎知道这些事情过后告诉黎梦的哥哥,没想到他没有注意到,很自责的样子。每天他都会和黎梦抱在一起睡觉,希望通过体温能暖和妹妹手脚的体寒。

他告诉她,来经期时梦梦会特别的疼,他找过医生,医生说要吃些调理的东西,他平时在家里会煮给她吃,而有时听墨莎说,梦梦和她出去就是到处冷饮冷食,他要墨莎平时在外面些也照顾她的饮食。

而此时黎梦梦小本人呢,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自己体寒。


墨莎姐为了梦梦小妹妹的幸福,就这样照顾她了!

后记
还有两张啊啊啊啊啊!
同时写三本不同题材的小说真的不普通的亚历山大啊。
嘿嘿嘿嘿,加油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