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May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系列 12

呜啊!谢谢你了啊大哥哥,我肚子都快饿扁了。以后见啦!黎梦拿过甜食的纸袋,打开来闻了一下,是巧克力香草的口味啊!心情顿时愉悦。

嗯,拜拜。翡欧挥手说再见,心里的苦涩没有人懂。

他从小就喜欢梦梦了,但是梦梦总是当他哥哥。他一点都不想当,他想要保护她,娇小玲珑的她。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黎梦,她爱笑,天生的乐观。

所以小时候他总是欺负她,恶作剧她,但是他没有告诉对方做这些使得人是谁。他想看看她会不会哭,可是哭丧的脸她却从来没有露出过。

要知道小时候他们的生活很艰难,没有钱来温饱三餐,每天都要不断地去打工,生病了没有钱看。直到他发现的时候,他莫名的伤心了。

他想帮助她,但是她却拒绝他。她还告诉他,谢谢你的好意,但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所以并不需要你的施舍。

后来他找上她的哥哥,也说不需要,靠自己的双手,得来的比较真实和幸福。

他和她坦诚,她说没有关系。他帮助她,她说不需要。

久而久之他没有了任何动作。随着时间的长大,他看着她长大。黎梦利用她聪明的智慧,考取了学校的好成绩,得了奖学金来付费,这个哥哥就不需要多辛苦她一份的钱。

她的哥哥知道后,有些心疼。他本来可以照顾她的,却还要妹妹努力,反过来支持他。那之后他们两兄妹相依为命,每天都很努力的过日子,赚钱。日子虽然贫穷,但是他看着他们的笑脸,满是温馨和幸福。

他问她为什么总是拒绝他。她说他并不想要失去这个重要的朋友。

翡欧苦笑,这是什么烂理由。一次机会都不肯给他。她说你值得更好的女孩,你是有钱的家室,像我这样的人进去了只会给你难堪的。

他听了没有多说什么,但是他知道她所谓的意思,但是这不是他想要的啊!一点都不想!但是她哥哥还是告诉他,兄弟,我妹有她的执着,就让我们一起守护吧。

最后他选择了守护她,看着她幸福,他就知足。

黎梦,哪天你发现了我的爱,记得回头看看我,我会在原地等你。

黎梦像是感觉到一股灼热的视线,望眼看去,她发现翡欧的表情充满了苦涩,她知道她爱他,但是她真的不适合。她苦笑,因为她不能与她的好姐妹抢。

比起来,她的姐妹比她合适多了,有家庭有背景,这样的人配在一起才是最适合的。

而她的姐妹总是抱着她哭诉,为什么翡欧总是不给她机会,说什么心里很早就住着一个人容不下其他人了。

她的好姐妹,是翡欧小时候的青梅竹马,但是梦梦没有告诉她,他喜欢的人是自己,她选择守护这段友谊,小心翼翼地。

黎梦很喜欢他,但是那种感觉不是爱。她不想伤害他,于是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,说只能做好朋友好兄妹。

车上的御淮玺把这一幕都看在眼里,他并没有多说什么,每个人都有过去,他只是把他抱在腿上,轻轻的抚摸她的蓝色细发,然后低声告诉她你以后都有我。

黎梦转头看向御淮玺,然后抱紧他。“嗯,我以后都有你,你不能丢掉我。

嗯,我以后都不会丢掉你。御淮玺。贪恋她身上的香气,而他的背后有些湿意。他知道,她哭了。刚刚早上他和她约好,从此在一起就不会惹她哭。

想哭就哭吧,别压抑。御淮玺知道婚纱店长的感情,看他那个表情就知道他爱她很久了,只是不知道怀中的小奶娃为什么拒绝他,然后和自己在一起。但是既然选择和自己在一起,他就决定这辈子对她好,不让她收到伤害。

哭累了,黎梦含糊的问了一句“大叔,翡欧大哥哥会找得到他的幸福吧?

御淮玺回了一句,爱的丘比特会协助他找到真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黎梦听了有些安慰,御大叔说的话,有种魔力,她也希望翡欧大哥不要执意在她身上,他可以找到属于他的女孩,只要看清世界。

不会儿,御淮玺平时习惯性到这儿来吃的【星宫】,这儿的设计以一个包厢设计成一个星星的形状,最出名的地方就是夜晚的时候可以看见人工星星,是个蛮浪漫的地方。

到啦!黎梦蹦蹦的跳下车,御淮玺在身后看着她,敢情这小兔子遇到吃的就能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就是了。

嗯,王宇会带我们到包厢去。别紧张。御淮玺压制住梦梦的兴奋,她的兴奋已经引起别人的注意了,军长大人此时有些尴尬。

哦。管他的,只要有的吃,姐免费不计较,她干嘛跟食物斗啊!吃饱才有力气斗嘛哈哈哈。

御淮玺领着小白兔到包厢去,服务生都很有礼貌的询问他们。

这个是店里招牌的食物,请两位过目。服务生姐姐很有礼貌剃上书本。

她看着这对父女,画面很有爱啊,她都快被眼前的这名男子给闪瞎了双眼,太帅了,而女儿太漂亮太可爱了!

我要吃这个这个…”黎梦不断的点食物,御淮玺看着她,点那么多能吃得完?他点的是三人份的了。

反正吃不完你吃嘛!还是你嫌贵了呀?黎梦嘟起嘴,抱怨着。大叔计较这点钱?

没有,要养一只小白兔我的钱还是凑凑有余的。御淮玺露出温柔的笑容,让服务生姐姐看得惊呆了,这笑容充满宠溺和爱啊。啊啊啊啊!她的心里不断地在狂叫。

哼,算你识相。本小姐饶过你!黎梦在他面前可以当前一个小女王,被他碰在手心的小女王。面对哥哥的她是公主!

呵。不过我没帮忙付钱哦。御淮玺有些想作弄她,想看看她是什么表情。

呜,姐姐他欺负我!黎梦一听到就吓傻了,她没有带那么多钱的啊,她以为他会请吃啊,她以为,呜呜呜。


服务生姐姐看了有些不忍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后记
刚刚吃着午餐呢,虽然这个点了,还是要加油的。晚上要读日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