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0 May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系列 11

第十一章

御淮玺有些无语的等着她,他才想起她的妻子是个矮冬瓜,看她这一直跳的动作,欸于是他只好抱她起来让她挂在自己身上,然后剃过照相机给她。

呜呜呜,好漂亮啊!大叔就这张照片啊!黎梦好满意照片啊!她是天使呢!

不行,这张要放我们新家。御淮玺想也不想的直接拒绝,她瞪向他。干嘛呀,这张照片会让你是军长大人很有面子欸!

有她这样的逻辑天下大乱。

不行,再选其他照片,不然免谈。御淮玺抱着她,连带哄骗的叫她选择其他照片。这是百年难见的完美照啊。

臭大叔!黎梦在他怀里选着照片,而王宇看得惊吓,军长大人这是要抱整天的动作吗?

御军长、那个您的手臂。王宇小声的开口却招来怒视。

你滚啊,大叔抱我不可以麽。她心情不好啊!这臭大叔居然不然她选择那张照片。

于是她就只好选其他坠下来的那几张,但是没有刚刚那张完美。

王宇滴汗,老大的老婆好彪悍啊!

御淮玺看着怀里的小白兔,好吧小白兔有脾气的,惹不起的啊。

没事,你做事去吧。一会儿接我回去总部,耗费蛮多的时间了。他示意王宇下去做事,别打扰此时俩个人的恋爱世界。

大叔,你平时很忙的吗?黎梦突然抬起头问他。

嗯,不过我会尽量做好事回来陪你。御淮玺回答她的问题,然后顺便咬了两口在黎梦的脸上。

大叔,我告诉你哦!每天晚上都要陪我啊!如果你没有陪我,我就去哥哥那里玩啊。哼,不陪她,她就找哥哥,哥哥在公司在忙都会愿意陪她玩。现在整个公司看到她啊都知道她是谁。

御淮玺想,又是大舅子,操。他们的生活以后不能有这个人啊,不然他的小妻子没了他就整天大舅子。看来他在她心里地位还蛮低的啊。

黎梦后知后觉的,用手碰刚刚御淮玺咬过的地方,欸?不行不行!她要反击!她也要咬他!于是就在他下巴处咬了两口,有了咬印。哼,人家不是食物。

御淮玺觉得她是在勾引她,照相机还给摄影师后,把她抱到角落去狠狠的给她吻了。呜呜呜…”大叔好劲爆啊,居然在众人的面前那么开放。

吻到空气都稀薄了才甘愿放开彼此。

这小白兔脸红扑扑的可爱,想回去煮了吃了。

想吃你。他一个老男人没碰过女人容易么,面对小妻子还要容忍,这几年的自制力都白练了。他面对这天使般的脸孔,总是想让他想入非非啊。

吃了老婆就没了!黎梦瞪他,她并不知道情事,单纯的像一张白纸一样。

御淮玺看着她,老天,到底是有多单纯啊!连吃都不知道什么意思。没关系,以后有的是时间耗!

御淮玺对她微笑后,告诉她这里是我的家,目前自己一个人住,你明天搬到这里来如何?还有你的电话拿出来。黎梦只是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,其实压根没在听,她肚子饿了啊呜呜呜。

梦梦,你有在听?御淮玺看着发愣的她,问。

没有,我肚子饿了呜呜呜。她要吃!吃吃吃!

御淮玺顿时无语,头上三条黑线,刚刚都是讲假的吗?好,王宇,去准备好车,一会儿我和她要去吃午饭。

是。还是老样子吗?王宇知道老大喜欢吃中餐。

梦梦,你想吃什么?御淮玺问着怀里的梦梦,他发现她肚子饿呼特别的吵。

要有饺子,烧卖,甜品,冷饮的地方。此时黎梦的样子,眼睛快滴出水来,好像好几天没有吃饭的样子。

老样子。王宇接受到命令后就去准备。

大叔,刚刚那是你的手下吗?黎梦完全没有打算从他怀里下来的打算。

丫头,自己走?御淮玺看着她,抱的挺久了啊。

脚酸。然后黎梦就假装看别处。

这小奶娃,能占便宜就占便宜,真是。算是一种跟在身边做事的人。他回答。

那不是很多?大叔你给我一个好不好?黎梦两眼祈求啊,呜啊终于有人可以帮忙她做事了,她最讨厌收拾了呀!

御淮玺像是能看穿她的想法,应该说小白兔的智商太低了。不行,做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!

小白兔的脸憋成纸袋那么皱,欸!每次都是哥哥帮我做啊,哼你没有哥哥好。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!然后双手举高。

御淮玺顿时无语,小白兔的世界他理解不到。看来过几天他要好好进修白兔语言,免得到时候跟不上她说什么。

御军长,已经准备好了,这就出发吗?王宇做好事情走了过来,手上顺便剃上军长的休闲服。

嗯,等多几分钟。梦梦换衣服了。说完准备把她放下来。御淮玺看着这张脸,欸,这小女子啊。

我穿早上那件白色小礼服。黎梦说完跑回刚才的婚纱店。御淮玺皱眉,对了他刚刚有听到她今晚要出席活动,难不成这小奶娃要穿一整天白色小礼服吗?

王宇,准备一套白色加粉色系的小礼服给黎梦。她今晚要出席晚会。他说。

是。

大概15分钟这样,黎梦卸了妆容跑到御淮玺的旁边,他已经换好一身的休闲装。白色的体恤,黑色的长裤。此时正坐在黑色车上翻阅着报纸。

黎梦在走出去的时候,翡欧叫住她。梦梦。

她停下了脚,有些不明白的看向他。怎么了?

今天谢谢你了。你真正的婚纱我会替你打造世界上最美的最适合你的。翡欧弯腰对她说,梦梦有些矮呢。

嗯,谢谢你啊大哥哥。黎梦给他最美的笑容。


还有这个,你肚子饿了吧。给你路上吃。翡欧剃上刚刚前不久午休时间做的甜点,还有写余温,他知道梦梦很喜欢吃甜食。


后记
不好意思久等了大家,哈哈哈哈哈啊哈,我会努力写的,最近有点懒惰的说呜呜。
你们的留言是我的动力。今天是520的日子,对我来说可能没意思,但是对于小说里的角色有意思,今天会有五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