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8 系列

第八章

呵,为了哥哥嫁出去,值得吗?御淮玺看着黎梦,他觉得此时很幸运,他的世界被一只有勇无谋且单纯的小白兔闯进来,看了摸样,他想他自己有些孤单寂寞,上帝才会派一个奇葩女朋友给她。

他、要定她了!也不准她逃走!

御淮玺想,以后的日子肯定会有很趣!

嗯嗯嗯。黎梦有些像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,真是可爱。他本来还想吻她,但是旁边手下王宇却来了一段传话。御老大,夫人说今天如果没有拍到婚纱照,下次还会再派你相亲。

御淮玺冷笑,这么急着把他嫁出去,是有什么事情吗?都说了他的婚事不要管,还偏偏管上了,不过这一次倒是能消气,他被她的清澈如水的眼眸看见,就有种被吸进去的感觉,再也出不来了。

“也好,我就让我的小妻子陪我拍婚纱吧!”说完御淮玺像领着小鸡一样,然后对着翡欧说“给我拿出最美的最适合我妻子的婚纱换上。我要三套,鱼尾式,蛋糕式和简单剪裁典雅的婚纱。”

“马上进行拍摄!御淮玺的语气简直就是命令小兵一样,结果大家都很配合的是!欸!黎梦还没有回过神来,这大叔是要干什么啊!呜呜呜!

妹妹。黎砜来到女孩眼前,他拧眉,觉得妹妹有些太匆忙做决定而缺乏深思。黎梦看到哥哥有些沉的脸,没关系脸皮厚就是梦梦的专长,于是贴近他怀里,柔声说哥哥,不要那么紧张嘛!刚刚大叔说如果他对我不好,你可以打死他。

打死他?呵,他怎么不记得自己说了这样的话。

妹,军职不好玩的。每天都是粗汉子一个,你喜欢?他依稀记得妹妹喜欢总裁款式的男人才对。难道不是?

喜欢啊,其实他们抱起来很舒服。黎梦的手表演着抓着软噗噗的枕头这样的软。

黎砜抽了嘴角,额头三条线。你摸过?黎砜倒是要看看,是他的比较好摸还是所谓的军长大人的好摸。

黎梦不怕死的撩起御淮玺的衣角,然后摸上他的腹肌,他吓了一大跳,这女的未免也太大胆了吧?居然这么不矜持!

御淮玺像是很无语的看着她,她嘟着嘴,表情很是正经的打量着他的腹肌,还捏捏搓搓,真是。他都快觉得自己身上有一处要火热起来了。

住手,别闹。御淮玺语气里都是警告,可是黎梦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警告她,不就是看看腹肌而已,难道大叔不给看。吼!大叔是吝啬鬼不给看!黎梦瞪向他。

然后又转向哥哥,还是哥哥的腹肌好摸,大叔的肌肉硬邦邦的,向石头一样,搓一下都好疼啊手指。说完,在场的人都很无语啊,到底是有多单纯白纸啊,不知道那个动作会撩起男人的欲火。

御淮玺无语的看着他的小白兔,怎么单纯这样。不过没关系,以后他会好好教育她的。呵呵呵。

妹妹,有谁欺负你,你告诉哥哥,哥哥是你的大后台!黎砜摸着她的头,然后对她说哥哥今晚再来接你。嗯?然后吻了她的发丝。

好啊,不过哥哥等一下,拍几张照片好不好啊?说着她拉着哥哥到钢琴旁,然后示意哥哥坐在钢琴椅子,自己往后抱住他,大叔我要借用你的摄影师啊,摄影师哥哥快拍!哼要拍婚纱也要和哥哥拍,而且要第一个。

摄影师不敢怠慢,这是未来的御夫人啊!只好快手快脚的动作起来。
咔嚓咔嚓…”拍摄声不断地响起。

镜头前,她露出大大的笑容,由于两个人的脸型接近完美,所以任何角度都好看,没有死角存在呢。黎砜就像是太阳神阿波罗一样,而黎梦就是雅典娜,画面形成了美图,时而温柔时而阳光,每张照片都呈现不同的自我。

照片中,黎砜吻黎梦的发丝;黎梦抱着黎砜的脖子;黎梦坐在黎砜的怀里,温柔的相笑,每个动作很绅士,就像白马王子一样,宠着他的公主一样。

黎砜是白马王子,而黎梦是公主。

呼,好了。摄影师哥哥辛苦了。哥哥你路上小心啊!黎梦向摄影师道谢,再向哥哥说再见。好,那我先走一步了,妹妹好好玩啊!今晚来接你。

御淮玺看了不是滋味,于是就抱过黎梦,让她正眼看着自己,她居然跑去和自己的哥哥拍婚纱?傻了吗?

你怎么跑去和你哥哥拍婚纱?别人会误以为…”御淮玺准备说,但是看到黎梦的眼神,他说不下去。她在恶狠狠地瞪他,御淮玺不明所以,就问她怎么了?

“不准说我哥哥的坏话!”黎梦的声音简直就是炸毛了的小野猫一样,露出利抓面对御淮玺。对了,她刚刚的约法三章第一条就是哥哥。难道是哥控?可能吗?“为什么?”御淮玺不知好歹的去问,结果黎梦回“哥哥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!不准胡说!

嗯,结论,是哥控。

黎砜用温柔的眼神看着黎梦,满满的宠溺啊!妹妹,你是我的宝贝。临走前还不忘打击军长大叔,比他老就别出来丢人现眼。然后看御淮玺的眼神满满的敌意,哼,想要抢走他的宝贝?踏过他的尸体吧!

御淮玺看了一眼黎砜,嗯,是个妹控。对了他是有听说M国有一对出了名的爱妹爱哥狂,哥哥溺爱妹妹如小孩,而妹妹是炫哥狂,哥哥有多好就有多好,哥哥以下的人都是渣。
好吧,他有一瞬间无语了。

好了,我不说了,去拍婚纱吧。而且你哥哥有事情要做。御淮玺看向黎梦,示意她快点换上刚刚他选好的婚纱,拍了还要回军区做事,没事跑来婚纱店是这辈子花过最长的休闲时间。

黎梦奴起高高的嘴唇,很不满的鄙夷他,有他这样催人的吗!哼哼。


御淮玺看了一把快速的掠过她的嘴。她的嘴,软软的,湿湿的,真可爱啊。

后记
嘿嘿嘿,作者我最近闲空,写了小说,星期五考试星期六上台讲话还有下个星期要考试。
之后大考就不会更新,直到考试结束哈!之后就会努力更新啦!么么哒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