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7 系列

第七章

…”他看着眼前的女孩,眼里清澈如蓝海水一样,心情荡漾涟漪着。

最后他低头吻过女孩的脸说,好,我们一起。

不过我现在心情不好,婚纱里的音乐不好听,你该做什么来让我开心呢?御淮玺看着她,在她脸上亲了亲,距离只有几毫米的热气全喷洒在她的脸上。

黎梦的脸瞬间爆红,呜啊靠太近了靠太近了靠太近了!

那我唱歌给你听?你要不要啊?黎梦的脸红红的像苹果,御淮玺看了想把她给摘下来给吃了。好。他倒是想看女子能变什么花样让他娱乐下。

如果成功娱乐,他以后都不会摆任何脸色给她看,他会结婚然后一辈子爱她,忠诚于她。如果不行,他还是拒绝婚姻的好。今天的他只是来和父母安排的未婚妻拍照,结果对方没有来,爽约是他最痛恨的事情,所以她能解了他的怒气的话,他就娶她。

军长大叔,那你就等等呀。说完黎梦从他怀里退出了,然后在四周仰望,刚刚她进来试婚纱的时候有看到钢琴啊,让她看看呀!啊!找到了。在靠近玻璃窗旁边!

刚刚哥哥说他娶附近休息一下,现在她要去找他回来给她弹曲子,然后唱歌。

你在这儿等下啊,我去找人。说完黎梦准备转身就走。海蓝色的头发随着她的愉悦而披肩散发,御淮玺不自觉的也扬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。

然后御淮玺悠悠的说了一句话,活像得不到糖吃的语气回答了她要快!我没耐心。黎梦心想,这大叔在急什么啊。真是。她又不会跑掉!

不会儿黎梦找到哥哥,并拉着哥哥到旁边的钢琴表演曲子,然后黎梦向翡欧拿了麦克风。翡欧有些担忧的看着她你行吗?他怕惹到军长还惹了黎砜,那是他的好朋友。一个不好,军长消灭黎砜都有可能!

当然行!你担心个毛?等等说不定我还帮你赚大钱,记得对我哥哥好一点!哼!这臭男人居然不相信她的实力,哼哼,她要让他跌破眼镜!黎梦一把夺走麦克风,瞬间在场的人都觉得婚纱店变成高贵餐厅里有座钢琴的感觉。

哥哥,我要把自己嫁出去!黎梦挽着黎砜的手,然后靠在他怀里。

黎砜不明所以,于是问她妹妹,哥哥没有要求你嫁出去,如果嫁不出哥哥养你。
嗯?蛊惑的声音,但是黎梦不吃这一套,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她要嫁出去!不然哥哥没有女朋友,没人来为家族传宗接代啊!妈咪会怪她的!

哥哥,我现在要唱一首曲子,你要帮我啊!别让我新来的未婚夫跑掉啊!黎梦闪动着眼睛说。而哥哥表示,到底是有多恨嫁啊?

好吧。他也很无奈,他何尝又不是,但是妹妹是他的全部,谁伤害她,他就双倍返还!

你想唱什么曲子?黎砜问,他会弹钢琴原是因为妹妹很喜欢唱歌,可是因为家里从小贫穷,所以小时候妹妹都是自唱,而他精心去记录,等哪天长大了,他为她而弹。

“哥哥就是那个甜甜的曲子。嘻嘻。”想要唱歌的黎梦甜腻腻的笑了一下,让旁人看了都醉了。黎砜惊觉妹妹说什么,要唱歌?要嫁出去?他扫过一眼婚纱店,明明刚刚婚纱店没有那么多人吧?有求婚节目吗?

黎砜顿时跟不上黎梦的理解速度,可是黎梦却一直要求哥哥要快要块的,黎砜只好被迫无奈之下听她的话去做。

 “好吧。黎砜无奈的笑了下,然后说准备…”在场的人全部屏住呼吸,都很期待黎梦可以带给大家什么惊喜来消除军长大人的怒气。

哥哥顺着妹妹的意思,开始弹起钢琴来。

黎梦的声音慢慢的流入大家的心里,甜腻腻的,软软的,暖暖的。有种一对恋人刚开始了初恋甜蜜的感觉,每个人听了心跳都不断地在加速。气氛散发出闪闪的温馨的光芒。

心情就像十足十輕飄飄的夢一樣
今天就这样继续走下去吧

我還在追趕著你的視線
溶掉了糖漬橘子皮後的口味
心臟撲通撲通的跳著 就算看了戀愛的手冊
也總覺得有哪裡是迷迷糊糊的

牛奶味不足的巧克力
你為什麼別開了視線呢?
数著那些自己也不明的感覺
眼淚突然就流下來了

那个啊
今天心情好些有些不大好呢 看看我这里
想要呆在你身边

短短的几秒虏获了军长的心情,脸上有一丝笑容却不易察觉,但是眼神里的笑意非常的明显。

他的这个小娇妻,真的好可爱,就像是颗软糖,软软的,怎么腻都行。看来30年的钢炼,却不及一个小小的女生。

可爱甜美,感觉她,会为他的生活添加色彩。

大概几分钟后,一首甜蜜又温柔的小曲子终结以后,全部人让路,好让她立马飞扑进军长大叔的怀里,然后询问怎么样?心情好点了吗?

然后黎梦的小小手去摸摸他的心脏。一触碰,触感温热的吓死人,自己心里开始紧张的扑通扑通的跳。

黎梦因为紧张脸有些羞红,御淮玺好笑的看着她,要不要这么可爱呢??

他都快想把她给抱回家了呢!

好听。御淮玺蛊惑且低音的声音在黎梦的头顶响起,他决定了,就这个小娇妻吧。他会把她带回家好好圈养,不对不对,是好好带回家宠爱呢。

嗯,你答应我的都要做到啊!黎梦露出了一个好像真的把自己给嫁出去的表情,呼。这样哥哥可以找女朋友了。

为什么你那么想嫁给我?御淮玺有些不明所以,这样的女孩子应该很多人追,而且现在不是很流行那些白嫩男人小鲜肉,长腿哥哥帅大哥追吗?怎么喜欢像他这种粗犷冷酷型的男人?

因为我把自己嫁给你,我哥哥就可以找女朋友啦。再说你真的很帅啊,都是肌肉,抱起来也很有安全感嘛,所以我很喜欢你哦!御淮玺看着黎梦的告白,敢情就是为了把大舅子嫁出去,才要让他娶她吧?


呵呵,御淮玺满头黑线。这样的话有些孩子气。

后记
大考来临了。还剩下两个星期吧。
今天与朋友出去,满载而归,嘻嘻嘻。小说也不忘添加哟。大家考试加油。
中间的曲子,是我家的男神唱的,软软的绵绵的。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