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5 系列

第五章

我从来不后悔啊!黎梦甩甩头发,然后又继续说渣、男!黎梦示意哥哥抱她去柜台前打扮漂漂亮亮。

你!陆鸿先开始动手,他扯过黎梦的手却被躲开了,黎梦看他好像要打架的样子,也不想想她可是黑带的空手道啊!能比的过她吗?

她跳下哥哥的怀抱,然后来个回旋踢,一击赏陆鸿的脸,他没有想到她会打,也没有想到她下手那么重,他有些错愕,来不及防御,顿时他的嘴角流出了血丝。

我一点也不粗鲁!别胡说。黎梦又过几招下,把他给打趴了。

妹妹,这些事情用不着你动手的。黎砜过来,抱着妹妹起来,哄在怀里。

没事,我只是教训渣男女人是你这辈子惹不起的人!黎梦高傲的抬头,俯视着此时被打趴在地板的人。而叶溪也没有吱声,跪坐在地上震惊的说不出来。

她不知道女孩子的来头那么大。

拖出去吧,被打扰别人家做生意。黎砜示意他的兄弟,把叶溪和陆鸿拖出了婚纱店。

这时候这个婚纱店的老板走了出来,他看着大家,示意工作人员继续做工,别再观看了,然后走到黎砜的面前,好久不见的兄弟。

你好,黎砜。对方有礼貌的和黎砜握手。

你好啊,翡欧。不好意思给你的店里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。黎砜礼貌的点点头,然后引起了黎梦的注意。

你好啊哥哥。黎梦有些畏惧的看着翡欧,但是动作却是一直往黎砜的怀里钻。呜呜她怎么那么衰,遇到儿时老是欺负她的大哥哥。

梦梦,长大了不少啊。翡欧摸摸黎梦的头发,黎梦嘟着瞪着他。

眼神像是在说“拿走开啊你的臭手,不要假惺惺,你这臭坏人,每次占着自己比她高然后欺负她,早知道这里是他的婚纱店,她就不要光临了。

俺妹好像惹了麻烦,不好意思。黎砜看着他说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

不会不会,梦梦长大了很可爱啊。说完准备伸手去捏梦梦的脸蛋。

梦梦一察觉就马上张开口咬了他的手指。

你这家伙,属老虎的吗?翡欧抽回自己的手指。无奈的笑了笑。他的梦梦还是没有长大,老样子,还是那个需要别人随时疼爱的小猛梦。

哼,要你管!黎梦把头转过另个方向,继续嘟着嘴。

翡欧看了只是很无语,这小奶娃已经19岁了吧?长不大的屁孩?不小心脱口而出。

黎梦听了顿时好生气啊,马上回嘴“你才是屁孩!你全家都是!哼哼!”她气炸了呀,她才不是屁孩,是乖、小、孩!

这时候翡欧的手机响了,他接了一下,就挂断了。啊,不多说了,等等会有出名的人来光顾我们的婚纱店,到时候你别给我惹麻烦啊。翡欧亲了黎梦的额头,黎梦朝他吐了舌头。哼。我就是要捣蛋,不捣蛋就给糖啊!

黎砜托着黎梦走到化妆室,低头对她说,“今晚陪哥哥出席晚会,有很多食物可以吃哦。一听到食物,黎梦双眼发光!食物啊!现在她的眼里就只有食物!她喜欢去哥哥的晚会,好多好多东西吃,而且还不需要钱的!

嗯嗯!我要去!黎梦现在烂心情统统都往后抛开了。那些烂心情抵不住美食啊!

好好好。那你现在要听化妆师安雅姐姐的话,她会帮你打扮漂漂亮亮的哦。黎砜说完交代旁边的化妆师姐姐安雅,然后又对她说哥哥去一旁休息室休息,有事情找我。说完亲了黎梦的额头。

嗯嗯!黎梦乖乖的点了头,然后黎砜出去了。

安雅姐姐你好。黎梦给了她甜死人的笑容。安雅看了觉得也是醉了。刚刚那个威猛的黎梦妹妹和现在这个黎梦妹妹怎么差那么远呢?

你好啊,梦梦。我可以叫你梦梦吗?安雅走过去,站到她的身后,看着前面的一大镜片,感觉黎梦根本就是公主啊。

可以啊,安雅姐姐。我要画什么妆好看啊?刚刚因为是带着黑色假发的关系,所以现在身上的妆容是跟着黑发的,哥哥把她的黑发去掉后,她觉得现在的妆配不上现在头发的样子,于是要大改造。

嗯,我看看。偏粉蓝色系的妆很适合此时的你。安雅看着她精致的脸蛋说到,再加上她的海蓝色头发,真的美如海一般的波浪。

嗯,那就听安雅姐姐的。说完黎梦安静的给她大改造。

不一会儿,黎梦看了镜子前的自己,发现自己变得好漂亮啊,早上的裸妆是她随便画的啊,果然化妆师画的就是不一样!

这时候白鑫缘也来到化妆室,看着黎梦,飞扑了过去。

哎呀你怎么那么可爱啦!好想一口吃掉你哦!白鑫缘在她的脸上蹭。

她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美的女孩啊!美若天仙!倾城倾国!

刚刚黑发的样子是隐藏自己麽?啧啧啧好心机啊,不过也好可爱啊!

姐姐明明就你比较美好不好?我一点都不美啊,你看你的酒红色的头发比较美啦,我的还好而已。黎梦叹气,说实话这是她好友的失败品。

居然拿她做实验,而且还这么丑,她以为会像海水里的颜色一样,淡蓝混着深蓝,结果她白了自己一眼说那样的染发像被狗咬啊。

滚!这样打击她的弱小心灵。

不会啊,明明就很美好不好!白鑫缘安慰着。这哪门子的丑啊,分明是心灵自卑。

嗯嗯,我知道了。黎梦没有继续叹气,微笑对她。

那个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吗?白鑫缘被这漂亮的女孩有所吸引,简直是美如画,白嫩嫩的像个小孩,她决定视她为妹妹。

可以啊!以后还请姐姐多多指教啦!黎梦的笑容惹了旁边的人的目光,仿佛这是世界上最甜的笑容。


真好!白鑫缘把他抱在怀里。然后又对她的男人说,老公!记得给请帖他们啊!男人顿时无语,居然随便请个路边认识的人。

后记
以前写的很可爱
现在写的都很成熟
看来写小说的时候我还要琢磨琢磨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哈哈哈哈
大家的观看都是我的动力!
么么哒!最近会考试呀!所以大家加油!部落还是会更新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