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4 系列

第四章

白鑫缘没想到她会说到她的老公,不过也说得对啊!比起来她的老公好太多了,虽然以前他以前也很渣,但是为了她,他真的改变了很多,不像眼前这男人,简直是渣的可以!还那么理直气壮的说出来,白鑫缘一副作呕的样子给叫陆鸿的男人看。

白鑫缘的男人看她这动作,是在表示他以前也是那么渣吧,幸好他早发现自己的真心,不然丢了就没有了。呵,男人亲昵的搂过女人,呵护至极。

陆鸿看到这一切,瞬间有种被侮辱的感觉!他可是有名的总裁,什么时候受到这样的侮辱了!

他狠狠地挥下这巴掌。

这时候一个强而有力的手臂扣住了陆鸿的手。

他妈的那个碍事的家伙居然阻止我!我把他给灭了。陆鸿用力的甩开那只抓着他手臂的人,但甩不开。

你没资格碰她。一个丰厚的附带磁性的男性声音从陆鸿的背后响起。是一个绝世妖孽男,有着到肩膀的长发,与女生一样的琥珀色的眼睛,坚挺的鼻子,薄唇性感的能勾死现场的在场所有人。

他穿着灰色西装,白色的衬衫,黑色的领带,剪裁典雅绅士的西服像是专门为他而设计的,他有种天生的王者气质,背后带着几个兄弟,气场大得就犹如帝王降临此地。

陆鸿有些错愕,现在是上演哪一出戏剧?这是男人?

男人看着女孩,温柔的微笑了。我来接你了。说完只见黎梦脱下这笨重的婚纱,是说这婚纱的钱本来就是她用这渣男的钱付的,现在对她来说已经没有价值了。

黎梦踩过这个曾经为了他精心细选的婚纱,没有价值了。同样的婚纱她不会穿两次,婚姻和婚纱是这辈子女人的第一次美梦。

黎梦里面穿着简单的白色小礼服,然后扑到男人久违的怀里去。
陆鸿看了这个动作的女人,然后顺便骂着你这贱女人就是贱,飞了我下一秒就和其他男人在一起,有够贱的,简直像一条…”陆鸿还没有说完话,就吃了男人一粒暴戾。

陆鸿,有名的总裁,风流成河,渣男一个,29岁,明天就让他消失在这个领域吧。你说好不好呢?小梦梦。男人宠溺的语气让旁人不自觉的打冷颤,这也太

明明这男人的样子很冷酷啊!

就是因为冷酷搭配这样温柔的语气,瞬间让在场的人都鸡皮疙瘩了。

好啊,反正他就是渣男,生死都与我无关。黎梦说完就努力蹭在男人的怀里,呜呜,抱抱…”这撒娇,陆鸿没有看过,而且还在他面前表演着,呵这贱女人。他要让她明白他陆鸿才是他的女人!刚得罪他的她就是第一个!

男人轻轻的举起黎梦,黎梦被拖得高高的,在男人怀里一脸幸福的样子,白鑫缘看傻了,这男人好漂亮好妖孽,同时也精瘦,能看得出来平时就有在做运动的男人。

肌肉线条分明,皮肤小麦色,长发的他犹如结合了阿波罗太阳神的美感,高挺的鼻梁勾勒出英挺到无人可及脸部线条。

她看得这名男子很爱惜黎梦这个女孩。

他好吵啊。黎梦像是小女孩一样,在他脖子处蹭啊,像是才几岁的小女孩要爸爸宠一样。

男人也很享受这份宠溺,好。他摸了摸她柔顺的发丝,突然拧了眉头,把黎梦拉出怀里,黎梦有些不明所以,看着他。
头发…”他抓着她的后脑勺,把黑色长发往后扯。
啊啊啊,痛痛痛。温柔点啦!黎梦挥起小拳头,往他脸上打。这小兔子的拳头,根本没使力,他压根感觉不到痛。

男人邪肆的笑了,这个画面怎么看都像是一个讨吃的女孩在跟哥哥索取糖果吃一样。画面温馨,感觉不到一丝暴力气氛。

黑色长发被扯开,这时候黎梦原有的头发慢慢的催下来。

海蓝色的波浪卷,由浅到深,像是海龙王的女儿一样的夸张漂亮,搭配上刚刚她穿得白色小礼服,完成衬托出一种和谐且美好的温馨感。此时的样子让人好羡慕她,像是个长不大的小女孩一样。

你好讨厌啊,你干嘛扯人家的头发啊!还有那个假发很贵啊!黎梦嘟着红嘟嘟的嘴巴,瞪着男人。

你何时染的头发?怎么不叫哥哥一起染?黎砜拉起黎梦发尾,很绅士的吻了一下,这个画面让在场的女人不停的疯狂尖叫!太有爱了吧!

黎砜无视她的假发,只是示意让手下保存好。她知道妹妹爱玩假发呢。

呜呜呜,这是小女孩的哥哥?大家都还以为他是她的男人呢。

你染什么染啊。你是总裁欸,染了不会被大家笑吗?黎梦瞥了他一眼,哪有总裁染有颜色的头发啊?不会被笑死吗?

栗色,褐色,黑色,银色,灰色,她看过最多总裁都是染这几种颜色,白色的话应该是老了哈哈哈。

陪妹妹一起不好么?黎砜亲昵的用鼻子去碰黎梦白嫩的皮肤。呜呜,哥哥每次都是这样欺负她。

不好,你又不是去当明星,干嘛去染发啊?黎梦嘟着嘴看着哥哥,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哥哥要去染发。

陪妹妹。呵呵。黎砜的低笑声,引起了旁人的爱慕之心。

啊!好帅啊。好有爱啊!黎砜只是有礼貌的对着旁人点个头,他的眼里只看见黎梦而已。

“哥哥,妹妹今天出家不成啊,你说啊我该怎么办啊?而且我的样子都被陆鸿丢光了!”黎梦抱怨啊,她只是有些伤心,伤心还没有萌芽的爱情就先碰上渣男,凋谢了。

嗯,这样好了,让他明天消失在商业区吧。黎梦像是大发慈悲的说着,陆鸿听了开始愤怒,准备开骂,你这贱女,我看明天消失的是你!总裁陆鸿放话,有谁敢违背。

似乎还搞不清楚状况?黎砜邪肆的笑了下,没关系,一会儿就让你知道。然后他拨了通电话,黎梦不知道他说什么,反正这也不是她的事情。


女人,你会后悔!陆鸿咬牙的瞪着她,青筋都凸凸的在皮肤表面上。

后记
超爱这种霸道总裁的感觉么么哒。
你是我的吼吼吼!我的第二本可能前面后面才会有,中间还不会有欸!
加油最近作者忙着考试和assignment 还给自己熬夜了。
再加上雨天和我作对,我都不能去运动了。
改成在房间里运动啦!嗷嗷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