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3 系列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第三章

黎梦说完想要转身就走。而陆鸿有时以来第一次被女人这么对待!凭什么这样打他!他的父母都没有这样对待他呢!操!

陆鸿握住她的小手,不让她离去。她还不够格!

黎梦的左手握着电话,她发了一条信息给她最亲爱的人,叫他马上过来婚纱店,并说她被欺负了正委屈着,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到这里来替她解决事情。

放手,别怪我不客气!黎梦严厉的警告,她也不是很好惹得女孩,她也有学会空手道黑带级的,别看她小小的弱弱的不会打。

凭什么放手,你本来就是会成为我妻子的女人!陆鸿的声音有些大声,已经完全的引起了整个婚纱店里的顾客。他不要脸她还要!还有他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了,不要脸的男人!

你滚!黎梦眼里有些猩红,她最讨厌就是背叛,他明知还要犯,更让她厌恶此时眼前的男人。

滚什么小妻子。他邪痞的笑,而此时他的小女朋友有些不满就开始叫嚣。

贱女人!不要脸勾引陆鸿!他不会为了你一棵树放弃整座森林的!她得意的叫嚣。

黎梦有些看不惯就直接回嘴不会为了一颗树放弃整片森林的是人渣,每棵树都想砍,却不知足,这样的人值得我爱什么,神经病!

小女朋友没有料到她会回嘴,顿时没了声音。闭嘴叶溪,你别插嘴!陆鸿对着小女朋友顿时没了原来的耐性。

叶溪有些生气,眼神充满污浊的恨意看着黎梦,都是你的出现,陆鸿对她一点都不温柔了。黎梦像是读懂她的眼神,说你想要这样的渣男,我让给你小妹妹,别怪姐姐没有提醒你,渣男似女人为衣物,哪天被丢弃了就不要装可怜啊。

黎梦说得有些气势高昂,在场的人都纷纷支持黎梦说的话。而白鑫缘听到外面的吵闹声,看见是新认识的朋友黎梦在吵架,她突然明白刚刚黎梦说的那些是什么意思了。

呵,没想到啊,她替黎梦感到悲哀。

你别胡说!我堂堂总裁风流每个人都知道,依然还跪在我的膝下,呵,你不是也是其中一个吗?陆鸿语气狂妄的回答,

他从来没有被那个女人甩了,只有他去甩女人!这让他面子有些挂不住!

呵,我跪在你的膝下?你在做梦?没发烧吧?黎梦讽刺的回答他,她替她感到可怜,到现在到底明不明白所谓的爱是什么?

你不也是被我破处了?装什么高清!陆鸿的声音回响整个婚纱室。他虽然不是很记得自己有没有和她上床,但是她说她怀孕有了他的孩子的时候,他相信应该是有和发生过关系了。

听到这里黎梦觉得这男的好可笑,看来她没有必要继续隐瞒什么了。因为,从这刻开始她和这个渣男没有任何关系了!

我说,你是不是有些得意忘形了?黎梦抬起头看他,眼神有些像是俯视加上鄙夷的眼神看着她,就好像她才是那个原来的主宰者。

得意忘形什么?现在这里的人都知道你被我破处了,还会有人要你吗?陆鸿笑得很夸张,破处好像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。都是因为有这些渣男,有多少女孩都没有了自己最珍贵的膜,而惊心胆跳的和下个男人谈恋爱呢。

今天不治他,她就不叫黎梦!

我,没有被破处。黎梦用着很冷静的事情说出这句话,活像这件事情此时与她无关紧要。

陆鸿听了有些怔住,她在说什么?她不是怀孕了吗?没有被破处?这什么意思?代孕?他有些搞不懂!

“我没有被人渣破处,这句话你应该听得很清楚。没有必要我重复那么多次。”黎梦一字一字很清楚地说,陆鸿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她。“那你怀孕的事情?

是假的。呵。黎梦满不在乎的说,那些都是我伪造的。她的眼神看一旁,脸色满是鄙夷和高傲。

这贱女人。陆鸿忍不住的扬起手掌准备往黎梦的脸上挥去,黎梦比他快一步,她拉过叶溪,要她替她承受这一切。

…”叶溪一点防备也没有,直直的中陆鸿的巴掌,嘴角流出了血丝,可见这巴掌很生气,有多愤怒,有多不要脸。

你没资格打我,所以叶溪替我承受了这巴掌。黎梦微笑的对他。旁人都替她感到不值,幸好她没有把自己交给他,不然现在说什么都太迟了。

你这不要脸的女人,那天早上你裸着身子躺在我旁边…”陆鸿愤怒的说,这女人既然敢刷他!她还是第一个!

那天你上床的对象是我随便找来的,我告诉她对象是某个不要脸的总裁著名的陆鸿,她的眼睛都发亮了,于是你就和她滚过了一个晚上,早上我叫她起来,我就裸着一半身子,但我该遮得都遮了。黎梦漫不经心的说着,好像在叙述别人的故事一样。

然后我喜欢你没错,我就设计你我怀孕了,我想要成为你的妻子,本来是想获取你家人的信任,没想到也成功了。我原本是打算,我的第一次让你在新婚晚上体会,并且怀上你的孩子,可惜没了这机会啊。呵呵,有没有觉得好好玩?黎梦的嘴满是笑意,但是眼神里都是冷意。

让陆鸿看得有些害怕,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黎梦用这样的眼神说话。你这臭婆娘再继续他妈的嚣张!看有没有人之得了你!陆鸿说着说着越来越气愤!凭什么把他刷的团团转!可恶!

我就是有这样的狂妄!说完黎梦还不忘抬头高傲的像孔雀一样,嘴角带着笑意看着他。

呵,你这贱女人。说完陆鸿准备挥起第二巴掌,他从来没有被一个女人耍,而且还是完好无缺地女人。


我没有必要为你,赔上了这样美好的自己。黎梦像是不怕死的又加了一句打击他的话。

啊,对了你以前不是很想知道我喜欢男人的类型吗?你看那边,有个很英俊的男人,很帅很威猛有没有?比起你这只弱鸡到处种鸡种鸭的,谁会喜欢。黎梦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鄙夷的话。

后记
作者今天看游戏王很精彩,有时候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若是朋友也面对过这样的事情,他的建议,会是我很好的良药。
么么哒,我会努力继续写的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