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2 系列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 第二章

而且我觉得早步入婚姻没有对或错,这是要看双方的观念,毕竟爱没有错,早步入有他的甜美,最重要是只要不后悔就好啦!白鑫缘说着,拉着沐爱缘过来坐到她身旁。

黎梦看着白鑫缘,虽然同为女人,但也看得心跳加速,有些紧张,她真的美如女神啊。

而沐爱缘就一直看着黎梦,黎梦觉得她好可爱好漂亮啊,而沐爱缘觉得黎梦姐姐真的好迷人,尤其是她的嘴角有小酒窝。

嗯!既然那样我会努力的。黎梦扬起可爱的笑容,看向白鑫缘。

姐姐我告诉你哦,我叫沐爱缘啊,那边那位是我的哥哥,每天都要保护我的保镖嘻嘻。穆爱缘看向黎梦,炫耀着她的名字的意思。

“哇!好棒!。”黎梦有些羡慕他们。感情关系真的很好,有些温馨呢。

“嗯,姐姐你一定也会找到一个像爹地一样爱妈咪的人。”沐爱缘给黎梦加油打气,虽然她还小,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的,但是这些事情以后是她要面对的!


一副小大人的样子,惹得黎梦轻笑,好可爱,她也想要他和她的孩子,女的像她,男的像他,就像这组家人一样,幸福的美满。

宝贝,是不是爱缘又在闹了?一个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在她头上响起,他看着白鑫缘说,虽然英俊的脸很冷酷,但是语气和眼神都充满溺爱。黎梦被这英俊的脸给吸引,这是她很久以前喜欢的男类型,没想到许久以后还能见到!她真的好开心,婚前再来个型男大涉猎好不好呢?

拉着她的好友们麽?好像感觉还不错哇!也好!嘻嘻嘻,距离婚礼还有一个月多,没事!

黎梦突然有些羡慕的看着他们,一个俊男,一个美女简直是天生一对,太相配了!黎梦的鼻子发酸的感觉要溢出。

男人感觉到黎梦的视线,对她礼貌性的微笑点头。黎梦也礼貌的回点

没有啦,她欺负哥哥就有。嘻嘻。白鑫缘对着他解释,样子有些像小女人的样子被男人捧在手上,他的掌上明珠。

嗯。男人摸着白鑫缘的头发,然后亲她的发丝,像是任何一根头发都是宝贝。

啊,要去试穿婚纱了!白鑫缘惊叫,她好像忘记了这么一回事。黎梦,我很高兴认识你!有缘以后相遇!白鑫缘列出大大的笑容,这才像是要结婚的人该有的表情。

她挥了手和黎梦再见,黎梦看着他们的背景,笑容淡了下去。

这就是婚姻爱情吗?她会有吗?一定的!她相信上帝还会继续对她厚爱的!

试穿婚纱的事情她并没有告知他,她想给他一个绝世惊喜!这时她看见外面有一抹影子很熟悉的经过婚纱前,她突然觉得身旁的空气有些稀薄,呼吸有些困难的。

她颤抖的拿起电话,她相信他不会在做出背叛她的事情。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坦诚相爱。她拨了熟悉的电话号码。嘟嘟嘟。

那抹影子停留在婚纱店前,黎梦有些不确定自己要不要此时挂了电话。

喂?他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是那么的好听,却是同时也是一把锋利的刀,随时插在她的心脏上。

黎梦为了镇定自己,很努力的克制住不被听出一丝害怕,希望她想得都是不对的。

你现在在哪里?黎梦问了个简单的问题,她看着婚纱店外面的他,等待着他的回复。

我在应酬,外面有些吵杂,回来再和你说。他说完便挂了电话,连给黎梦都不给她回复。

明显就不是!为什么他要欺骗她!为什么!他现在和其他的女人牵手约会!为什么!明明距离结婚的日子快到了不是吗!不是说会为了她而改变自己的风流吗!

她有些心灰意冷了,她不想再给他机会伤害自己了。呵,既然你不仁我不义了。

于是她又尝试拨通他的电话。他有些不耐烦的接起来,而旁边所谓的女朋友就问他,发生什么事情了?她娇滴滴的搂着他,胸部还蹭上了他的手臂,光明正大!活像此时她才是他的男朋友。

没事别吵。他嘘了下,然后接通电话,你有什么快说,我很忙在应酬中。他对黎梦没有太大的感觉,她没有他们的美貌,波霸的身材,丰满的臀,娇小女孩他没兴趣!而婚姻是她逼她的,他没有必要顾虑她的感受。

而他的爷爷很看好他们的婚姻,说这才是像样的媳妇啊!他被迫很无奈,但不代表他没有自己的权利。

你在应酬?黎梦压低了自己的声音,让声音有些冷淡,此时的她再也说不出什么温柔的话语来,这是很严重的背叛。她不喜欢!就像她的父亲一样吗?谎话连篇,到处种马,她突然觉得自己好恶心为什么会看上这样的人。

幸好她还没有步入婚姻,幸好她还没有献上自己的任何第一次,幸好她,还没有开始爱上他!

对!我在应酬!没空理你!我先挂了。他说完准备挂了电话,就在这时黎梦看见他的女朋友亲吻他的嘴。

在挂了电话以前,他听见冷笑声了呵陆鸿,我们解除婚约吧!说完她挂了电话。

陆鸿有些错愕的看着手机,这女子又在发什么疯,说要和他结婚的人是她,现在又要解除婚约的人又是她,突然他觉得有些生气,难道他就是叫他来就来叫他走就走?当他是什么!

呵,想解除婚约?门都没有!他从来不记得自己触碰过她,再给他享用那个身体一次才来不要她吧!

于是陆鸿又拨回电话,一旁的女友有些急了,干嘛又打电话给未婚妻啊?不是很讨厌她吗!她嘟起嘴巴瞪着陆鸿,而他用着宠溺的眼神看着女友。

这个画面在黎梦眼里看来,简直恶心到爆!呵,她以后不会是他的妻子了。既然他的女友那么想要,那好她让给她!

你没有资格取消婚约!我才是那个主宰者!陆鸿露出一丝冷笑。

黎梦听了,语气没有太大的浮动,你看进你眼前的婚纱店。黎梦提着厚重的婚纱站了起来,然后向他招手,看到了没?你在欺骗我。黎梦的嘴,满是冷意。

…”陆鸿一时说不出话来,只能沉默的看着她。滴答滴答,时间像是刻意的流快,最后陆鸿忍不了,拉着现任女朋友进婚纱店。

陆鸿,你怎么突然要进来婚纱店啊?要结婚了吗?女人娇羞的躺在男人的臂弯里,黎梦看得有些刺眼,也对,幸好他没有对她做过这样的事情,不然她想起来肯定浑身不舒服的,夜夜都是噩梦。

陆鸿站到黎梦面前,看着她穿婚纱的样子,很漂亮让他看得不自禁的举起手,去触碰她。

黎梦像是嫌弃般的推开他那恶心的手,对着陆鸿说,别拿肮脏的手来碰我!

她的声音有些大,不自觉地引起其他的顾客的注意,开始了窃窃私语。

…”陆鸿被她的动作有些吓到,他第一次看到黎梦那么反抗他。


你什么你!我告诉你我要跟你解除婚约,你不配拥有我!渣男!说完她甩了陆鸿一巴掌,然后告诫从此互不相干,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!

后记
这本小说是作者我一时兴起写的卧槽。
女主角是个萝莉,所以呢,你不会看到美丽啊之类的想法。
所以文笔真的很简单,加上内容也直接。有人问我要写到哪里,我不知道,因为我要写的内容还没有开始写到。
另外呢,为了避免大家都那么紧张的,先说好啊,考试期间姐不会更新,但是一旦考完我就会更新所以放心吧!哈哈哈哈哈!
谢谢大家的期待,么么哒!

(偷偷的告诉大家,这是其中一本,要写的有10本,然后另外的7本放着,3本同时写。哈哈哈哈!希望我有分身之术多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