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March 2017

军长大人的小娇妻6 系列

第六章

他打量这女孩,真的一点瑕疵也没有,漂亮的脸蛋很可爱,简直就是婴儿肌肤啊!他允许他的妻子交友,换做是以前凡是接近她的都会有心计,他完全不准,而这个女的没有,在看刚刚那个男人黎砜,没想到是他的妹妹。

黎砜,黎氏集团的总裁,年纪轻轻就当上总裁,虽然还没有很著名到出国,但是在努力些,肯定能达标。听说他有个很爱的妹妹,是个妹控而且没有人可以动他的宝贝妹妹,不然后果自负。没想到今天被他给见到了。

他看这个妹妹,简直是哥控,整天哥哥哥哥还要哥哥抱,几岁了啊?

白鑫缘并不知道他男人在吐槽着黎梦,要是被知道肯定会被骂死。这是她久违的第一个新朋友。嘻嘻。

这时候听到门外传来了吵杂声。黎梦好奇的走过去,发现一群服务人员围在那里,个个都低着头,不敢说话,连呼吸都是轻微的。

黎梦好奇,于是问了前面的姐姐,她回答是军长大人的未婚妻没来,然后军长大人很生气被爽约。现在正坐在那边休息着。听说已经试婚纱很多回了,而军长大人不想结婚,一直被家里人催。

请问那个军长叔叔几岁了啊?黎梦像个好奇的小孩一样,问着。

今年30岁,是钻石级的单身汉啊。听说平时行事很冷酷,杀人不眨眼的哦。那个姐姐又回答。

黎梦好奇心来了,不做不会死,于是想绕过去前面看看军长叔叔长什么样子的。她努力的推挤,然后努力的挤到前面去,本以为可以顺利的看到,谁知一个重心不稳,走了几步,趴到一个宽热的怀抱里。

呜好痛啊鼻子。黎梦抱怨,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睛的家伙伸出脚害她跌倒啊。而且还撞到一个厚硬的墙壁!她的鼻子快扁了啦!

这时候旁边都有了一声深吸气。然后每个人都打着冷颤,冷酷容易暴怒的军长啊,请息怒啊!大家心里祈祷着。千万别为一个小女孩动怒。

喂。黎梦顺着声音往上看,一看便惊呆了呀!除了哥哥以外,她从来没有看过那么霸气的男人啊!岂有此理,这男的脸刚毅,像是撒旦的一样的脸庞,眼里泛着墨绿色的没有一丝温柔。

完美的五官配上雕塑般的棱角,纤长的脖颈,健美的胸膛,有些古铜色的皮肤,修长的四肢以及干练的领袖气质让黎梦看得目不转睛。

“大叔。黎梦嘴里喃喃叫着。

御淮玺难得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突然闯进来的小白兔,作为猎物者,应该好好耐心的等着猎物上钩。

你叫什么?难得御淮玺突然来了兴致,看着他的小白兔。

小的叫黎梦。这个模样,在他眼里看了好可爱,梦梦小白兔。

结婚了?突然御淮玺爆了一句不像他会说的话。

还没。黎梦摇头,虽然这大叔老了点,但是还是很帅很霸气啊有木有,她沉醉在他的美男计之中。

我们结婚吧。御淮玺突然说出的这句,吓得在场的所有人,军长大人这是?闪婚?还是路过拐骗小女孩?

明天头条报纸肯定会登军长大人拐个小白兔闪婚。

欸?大叔你不是有未婚妻吗?有未婚妻的男人她不要,她这辈子生平最痛恨的就是小三,就是因为小三的存在才让他们家破人亡的!

从对方迟到那一刻起,她不是我的未婚妻了,而我的未婚妻就是你。御淮玺慢条斯理的说,他对这只小白兔很感兴趣,好想把她圈养起来。

真的?黎梦有些怀疑的看着他,才第一眼看就直接结婚,会不会太离谱了啊?还是贪图她的美色?哼哼。

真的,没有骗你。御淮玺大胆的掠过她的小嘴唇,开始在现场上演限制级的画面。

黎梦没有料到他会那么做,吓得她一时不知道该有什么动作。呜呜呜,初吻!她的初吻。他何尝又不是?

良久,他才放了她。

坏蛋,你怎么能夺走我的初吻!黎梦作势扬起小拳头挥了过去。
小小的一个软嫩的拳头对他算什么?

御淮玺看着趴在他怀里的她,突然他扬起了嘴角,带着温柔之色看她,和我结婚吧。一字一字清楚的说,在场的人耳朵没聋,是军长大人的脑袋,秀逗了吗?

答案是肯定的,怎么会突然想要和一个一面之缘的人结婚呢?

现场的人都有点下一大跳,大家都在猜测接下来会有什么有趣的发展。

黎梦被他突然地求婚给吓到,但是她仔细的想了想,那么酷的男人而且又是自己的菜,不要白不要,不过她也有条件的!她要约法三章,不然被吃干抹净丢弃吃亏的人是她啊!她才不要!

黎梦想了想,在发愣的时候,眼睛直看对方,眼神里的强悍还有威严让她喜爱,她一直一直喜欢的理想型。嗯哼!

可以。黎梦顿了下,吊起了大家的口味,但是,我要约法三章。

黎梦指了三给他看,御淮玺看了她,这小女人居然还跟他讨价还价,真是,有哪个人敢这样对他,他毫不犹豫的把对方给杀了。

可以。简单的语句,没有龌龊的意思。

第一,我哥哥说什么你都要听,他的命令是圣旨。女孩在大叔面前指了第一个要求。而大家刚刚见识过哥控妹控,就知道什么东西都以哥哥为主。

还圣旨?谅她也不敢胡作非为。御淮玺想了想,也没什么问题就说可以。

然后黎梦又继续道第二,你不能强迫我,逼我做不喜欢做的事情。不能让我不高兴,不开心,受伤等等负面情绪。你欺负我我就告诉哥哥他来打你。

御淮玺看着她,这胃口可不小啊,还敢叫人来打他,简直不要命了,而且还这么多要求。但是他想归想,嘴巴依然回复说好。

众人都吸口气,感觉气氛好危险啊,随时会爆发。黎梦千万别惹怒了军长大大啊!

第三就是…”黎梦黑眸转呀转,她不想说出来啊,但是她好喜欢大叔的霸气啊,感觉一个命令就能杀死一个人。嗷嗷。如果他爱上她,她就有种属于她的君王爱着他的皇后,嘻嘻嘻。


于是就靠近大叔的耳朵,轻声且一板正经样的告诉他,一起爱上对方吧!如果爱上就不得离婚!要永远过一辈子!说完啵了一个在御淮玺的左脸,听完他傻了,而他还在错愕中还没有回来。

后记
目前更新到这里,其余的都要四月一号之后,那时候会稍微比较有空,然后更新。
是说有读者很喜欢一错相爱,来告诉我你们的感想!作者我绝对会继续写的。不过那个可能要稍等到大考完啦!
呼呼,同时进行写三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